七良七影还不睡觉

太可怕了 我微博疯狂地涨了一天的粉,吓到我了

但是无论是不是因为我发的上篇涨粉我也都感谢,不过大眼一直整我,我草他吗。。。草你吗啊,神经病大眼😅别给我塞僵尸粉了 滚开啊!

之前阿条给我整了个杜王町麻醉医生七良七影的人设,不过我好久没有十一点半睡觉了,之前在麻醉科的时候十一点必须睡觉,不然第二天死得惨

说实话,实习那段时间被狠狠地蹂躏了,梦想也丢掉了,等同于目前赤身空拳对着society无能狂怒,除了补剧和画画以外什么都不想做……最近在补银魂,正好用为了看免费石头充的会员来补,没品笑得我想死……但是又热血和温柔到了极致,我非常感谢大猩猩🙏


有机会会写点麻醉医生吉良吉八,但是一提到工作我就萎了,按照我的性格,我一定会写他配药,但是写出来我定被扭送进局子,之前受到过羞辱所以我把常用药都记得很熟,要写外科医生和内科医生吉良吉八我也都行,干麻醉的,谁没见过点世面!

*总是不务正业,但这世界上有谁会平白无故地让我来麻醉啊!


看了银魂真的心里极其温暖,想到了我的厚米,虽然我当着他们的面只会贩剑,但是我真的很感谢有他们存在,我想,我和我的厚米可以去开一个万事屋,或者做高利贷讨债人,还可以开一个饿死了吗外卖公司

大学埋头苦干的时光忘得差不多了,高中我状态很差,上了大学才感受到什么是朴实无华的快乐,和一群臭味相投的厚米相遇真的太幸福了,就像是真正的法外之徒,we care nothing but only have fun


可是现实如何呢,我总是会扯到现实,大家也不会永远年轻,但我是真的很傻逼,而且也疯,这样也许就能永驻青春了吧

*大约是英年早逝就不会变老了,但是这么早会死也挺可惜的,每次说到这里也会焦虑莫须有的恶疾,但还是依然熬夜


我有很严重的记忆囤积症,我可以在自己的脑子里活过77409亿年,所以我的生活没有那么多姿多彩也没什么关系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77409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