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个人,很喜欢把某段时间都当成感恩节来过,其实也想不到要具体感谢谁,感谢我妈把我生得那么好吧,但她给我连续两天打视频电话我都没接,,

也很感谢一直能看到我的大家🙏因为我非常社恐,只会埋头苦干然后停下来之后发现淦,好累,啾啾琳和仗船依然每天救我狗命,也正是因为南海飞鱼让我才决定再去创作,再去爱一些事情

最近在重温银魂,在我初高中的时候给了我很大的力量,好感谢空知英秋,你十万分的真心和浪漫非常让我太感动了,无论是14岁、16岁还是18岁、20岁、22岁,到死都会记得永远的万事屋🙏

但很多时候也仅仅是找借口摸仗船


评论(1)
热度(15)
© 77409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