воскреснуть

*乱编的,一不小心写了很多


等价交换之后的地震,仗世文被等价交换救回来最后一口气的吉良推到了安全的地方,他一个人被埋在了壁之眼之下,仗世文歇斯底里地在恋人岬用手刨了三天三夜,指甲和手指都变形了,他不停地哭,哭累了,就停下来挖,挖累了,又停下来哭,交替往复,直到第三天的清晨,一个柔软的东西从背后贴住了仗世文,他看见胸前有一双小小的手,非常漂亮

仗世文说吉良先生是你吗,但他不敢转过头,在经历一切之后,俄尔普斯的悲剧又将清醒的仗世文吓坏了,身后的东西继续软绵绵地趴在他的背上,仗世文感觉到像是头发,抚在背上痒痒的,他仍然没有回头,身后的东西也没有回答他,继而温暖的液体落在他的背上,仗世文知道那是人类眼泪的温度,他这才感到崩溃和劳累,向后倒去,孩子稳稳地接住了他,并颤抖着扶持着仗世文不至于倒在地面上

仗世文一次又一次地喊吉良的名字,孩子最终开口了,却显得不熟练,他说,别,别,我是,是,仗世文又忍不住哭了,他说,你是!是!孩子挣扎着说,别哭了,仗,仗世文

趁警察来之前,仗世文把孩子背走了,紧紧抱着他的孩子问他,去哪里,仗世文也不知道该去哪里,他去了医院,荷莉女士把他认成吉良,说孙子长得真像你,仗世文坐下来陪她聊了会儿天,孩子抱了抱荷莉,然后两个人告辞了,孩子吵闹着要牵仗世文的手,还问他,那个女人是谁,在医院门口遇到京,仗世文不认识她,但孩子拉着仗世文的手大声地说,仗世文!妹妹!

仗世文不明白他在说什么,京也很快跑走了,孩子用像是成人的口吻说,妹妹,小,小熊,仗世文,可仗世文无法理解,他把孩子带回学生公寓,孩子从出现起就穿着新的水手服,帽子是出海前吉良先生在sbr帽店买的,仗世文这才认真地打量孩子的脸,他和吉良太像了,男孩忍不住又哭起来,孩子坐在床沿上,看到他哭了急忙跳下来要抱他,他说,仗世文,不哭

孩子只会说仗世文的名字,和一些零碎的词语,“他”的重生仍带有上辈子的挂念,仗世文想,你死过一次仍记得我的名字,我也好想你,想你抱我,对我说不哭了

孩子这下吵着要吃碗头(豌豆罐头)又霸道地牵着仗世文往门外走,两个人去了很远的超市,仗世文不想被同学认出来,可在挑选儿童牙刷的时候,卡蕾拉从货架里钻出来说,好久不见!她看见孩子的那一刻,孩子也看见了她,他们同时皱起了眉:这是你和那个船医的孩子?/坏!女的!呸!仗世文!

仗世文和她在临近的小食店聊了一会儿,卡蕾拉从头发里掏出逗猫棒给孩子,孩子不领她的情,仗世文向卡蕾拉解释之后要面对的不仅是果实,还有取他们性命的石头人,他让卡蕾拉赶紧离开杜王町,但卡蕾拉不愿意,她说,没想到几天不见你就当爸爸了,我更喜欢你,孩子突然把饮料打翻唱广告歌:我喜欢吃大号薯条,卡蕾拉又和他挤眉瞪眼

之后仗世文带着孩子去医院,荷莉又说,吉影,你当爸爸了,孩子好像你,彼时京正好走进来,仗世文向她使了个眼色,孩子不愿意离开仗世文,死死地黏着他一起和京到走廊里,仗世文从头向京解释了他和吉良的所作所为,京流泪了,她对着孩子说,哥哥,孩子说,妹妹,仗世文说孩子就交给你们了,我过几天要出国留学了,有缘再见吧

孩子看到仗世文要走,又去牵他的手,他说,仗世文,不乖,仗世文说,吉良先生,我不是你的家人,孩子似乎读懂了他眉眼里的决绝,小脸憋得通红,挤出一滴,两滴眼泪,他说,抱抱,不要哭,仗世文,然后京把孩子抱了起来,孩子不怕生,死死地钉在了京的怀里,他拉着京的衣服说,去,一起去,仗世文向哭泣的他摇了摇手,离开了,孩子没有追上来,不过仗世文当晚辗转难眠,总是听见孩子的哭声,和他的:仗世文,不哭了

石头人迟早会找到他,他也不得不去恋人岬查看果实是否还有剩余,在一个月后,仗世文回到家,门没有关,他知道“他们”来了,也知道这一刻终于来了

田最环和八木山夜露正在等他,仗世文说,你们可不可以放过吉良一家,他们笑起来,田最环说,我要杀了你,然后再把他们一家都杀死,死亡有时是种解脱,是吧?仗世文知道没有周旋的余地,于是他想到了等价交换,他的手里正好有一颗灰烬之中剩下的果实残骸,仗世文想要他们“死掉”,他的身体像是碎石那般从头开始瓦解,石头人的身体也渐渐瓦解,随着他眼落在地面上,他们互相都拉低了视线,可仗世文知道自己成功了,因为“石头人死了”,他为了吉良一家的性命,交换出了自己的躯体,他也要死了

仗世文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,他来到了天堂,一个金发碧眼,穿着水手服的男人对他说,你不该来到这里,快回去吧,他用手指着仗世文,在一道金色的闪电后,他又恢复了意识

孩子趴在他的手上睡着了,仗世文闻见空气和他喉管里的血腥味,他不小心抽搐了一下,孩子被惊醒了,他看到仗世文醒了,没有大喊大叫,反而踩上病床来抱他,孩子真的太像吉良先生了,仗世文记得他的脸和吻,孩子撅起唇吻在他冰冷的皮肤上,仗世文觉得他像只小兽,吻像蚂蚁,密密麻麻地爬在他的身体

然后京把孩子拉开了,孩子开始闹了,他说不要放开仗世文!仗世文很累,他不得不闭上了眼睛,卡蕾拉的声音响起来,你以为你变小了就可以耍流氓?小世的初吻可是我!孩子大叫,仗世文!仗世文!

孩子朝他冲过来,咬他的耳朵,舔他的脸,亲他的眼睛和脖子,但仗世文太累了,很快就又睡着了


*有没有后续再说吧,不过实在是不忍心再be了,这下可以看年龄差10岁的年下吉良→仗了🤤我的小狼吉良和老男人仗世文,嘿嘿……






评论(1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77409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