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野兽

深夜,我用室友的可发光镜子当台灯在桌子边画画,狂听blackwinterwells的歌,抬头在镜子里看见自己,在强光下,看得到我眼睛里半月形的倒影,看得到我的雀斑,鼻尖的黑头,皮肤上的毛孔,嘴唇上的绒毛和伤疤,满是瑕疵,但是在这一瞬间,我却突然觉得自己太漂亮了,像只未能做好人类伪装的野兽,我想到猫,狼,豹子,老虎,任何可以用尖利牙齿撕碎猎物的野兽,我也是她们的一员!

*之前姥姥说拍出来的照片不像我,我说真好啊,因为平面影像无法保存我的野性,单调地只能让美的更美,丑的更丑,我难以忍受如此的“放大”,有时想让所有人看看我凶狠(vicious)的一面,比起爱慕,众人的恐惧会更让我欣悦,可悲悯情结又让我不想吓到别人,但我的本质是凶猛,顽劣的,此种矛盾让我整个人都非常局促,变得小心翼翼,不过我倒是不介意,谨慎的野兽,很美,我非常鲜活,仇恨,愤怒,美丽,无论活着还是死了变成骨灰,也美得如同中枪而死的猛兽,那原始的野性被现代杀害了,就此诞生出我最爱的恐惧



评论
热度(4)
© 77409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