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为什么

突然很想我爷爷,照理来说不应当,他还活着,而且自从我婆婆去世之后过得很快乐,可是有时候会很想他,我前年写了一篇原创小说就是以他为主角

仔细想想,每次我和我的悍妈吵架,他总是第一个跑来问我怎么回事(我爸通常在上班,下班之后才会来问我),然后我看到他就憋不住哭了,每次我回家他都会买很多吃的给我,有时候回来两天又要回学校了,我也不怎么吃零食,所以会剩很多没吃完的东西,有时我记得带到学校去吃,有时候忘了

他每次看到我回家都很高兴,我看到他也很高兴,可能因为他是个光头吧,我喜欢圆形

我家里人搞笑的时候就纯搞笑,但是一谈正事我就想离家出走(太pushover了)我爸喜欢讲道理,而我妈喜欢动手(但没对我动过)我姥姥有抑郁症,我表哥都是法外狂徒,我婆婆死了,我很正常,也不正常,但无所谓,我喜欢



评论
© 77409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