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site

我知道自己很焦虑,但这种焦虑被我的毫无作为冲碎了,我没有什么好辩解的,但总有一些深重的不确定感和愧疚

因为每次period sydrome我都会暴怒,但渐渐已经变成憋着,难受,懒得说,想找其他事来排解,画画速度变慢是我有点瓶颈,或者是有其他事困扰我,让我没心思在创作上

在这个错误的时间,我很清醒,想筛掉影响我效率的一些因素,然后回归平静…

草,提问箱是真的把我问晕了,我开始思考什么是"亲密关系",思考这玩意儿让我很痛苦,思来想去也无话可说

比如现在打了又删,删了又打,通过我自己的情感流露大多是茶壶倒汤圆,我需要载体,可与之对应的是,我的一些情感无法用载体表达,我的嫌恶,愤恨,凶狠,暴怒,负面的情绪

我想要借助载体完成一些很精妙的作品,我也有能力如此,我想变成读者,变成作者,也变成观众,变成电影本身,创造的电流是与我一体的,很多时候觉得:还不够好,要努力,可我总是混淆努力和天赋的概念,不够努力代表着没有天赋,要努力,就要榨干自己的想象

两年来给仗船也创作了很newb的作品,很高兴我有他们,他们也有我,不禁想到历史的选择性,在仗船的历史上,会出现77409这个人,但如果不是她,也会有另外的人来创造出同样厉害的作品,我只不过是,一个nobody,是我选择了仗船,也意味着仗船选择了我

评论
热度(4)
© 77409|Powered by LOFTER